今天是草莓味的cris

cris我爱你鸭

【曼陀罗】危险游戏【上】

*本来想一发完但是脑子实在转不动了,已经写出来的部分也是又拖沓又琐碎,但是白天立了flag,还是贴出来吧,可能分两次完结。

*Mandzukic/Ronaldo,斜线有意义

*灵感来自lana的歌playing dangerous,感兴趣的可以去听一听

*私心把票设置成18岁

*一个心虚的阅读愉快

【正文】

事情不应该是这样,那个晚上从一开始就是错的。

底特律的皇后街区,现在是深夜12.30,几乎所有的人家都已经睡了,整条街道浸泡在静谧的夜色中,随着风声轻轻摇晃,陷入愈加深层的睡眠。现在这条街上除了夜行的鸟类和猫,唯一的活物,Mario Mandzukic,将他的警车停在了一家普通的民居门前。他是来调查这条街区发生的一件纵火案,最近纵火案在这条街区已经发生两起了,不由得让警局开始重视纵火案的侦破,以防有连环作案的可能。今天这是第三起,这次纵火发生在夜里,接到报案的时候负责纵火案的外勤人员只有Mandzukic在当值,虽然很不情愿,但是毕竟职责所在。现在Mandzukic用他一贯强硬的作风敲开这家人的门,一个中年男子一脸不耐烦地出现了,两人交涉一会儿后,一个年轻男孩走了出来,他只穿着一件黑色的睡袍,纤细高挑,站在风中,等待着这个一脸严肃的警官开口。

Mandzukic漠然地翻开自己的执勤记录本。

规定至少要有两个人在场才可以开始问话,但现在警局只指派了他一个人过来,他应该直接把他带回去。他又打量了面前这个人一眼,是个漂亮的男孩,锐利的挑眉让他看起来过于风情,下垂的圆眼睛却又平添了一分天真和稚气,此刻他眉眼低垂,双手不安地绞动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其实现在说一说也无妨,应该也问不出什么有用的。

Mandzukic打开录音笔,清了清嗓子。

“你好,我是负责这个案子的Mario Mandzukic,我们在12.00接到报案,说这里发生纵火事件,我来了解一下情况。你是这家里的人,Cristiano…Ronaldo?没错吧。”

“我是,你可以叫我克里斯。”男孩终于抬起头,他有一对蜜色的瞳孔,在门廊昏黄的灯光中闪闪发光。实在是明亮的过分了。他上下打量了一会儿Mandzukic,用手把睡袍开口又扯开一点。

Mandzukic注意到他只穿了一件单薄的黑色睡袍,开口处露出大块蜜色的肌肤,纤细的锁骨直延伸到浴袍里面去。他有些走神了。

“警官,我真的是个好男孩,这附近的人都知道。我回到家之前就起火了,我在邻居家里直待到现在,我发誓我说的都是真的。”男孩脸上一派天真,急切地试图让面前的警官了解自己是无辜的,Mandzukic觉得自家的房子被纵火烧掉这种事对一个男孩来说确实也很难以接受,现在这个男孩显然是受到了惊吓,他应该态度更加温和一点。

“你不要太害怕,我只是例行问几句,待会你跟我去警局做一点笔录应该就可以回来睡觉了。”

“哦,警官,太感谢你了,我真的被吓到了。”

Mandzukic点点头,安抚性地缓缓抚摸着男孩的后背,一直向下。男孩有挺直的脊背,和美妙的腰线,再往下是··· ···Mandzukic意识到自己失态了,连忙从男孩纤细的腰上扯下自己的手。

“警官你总是工作到深夜吗?”男孩仿若没有察觉到Mandzukic越轨的行为,睁着他的大眼睛,一脸好奇地看着Mandzukic。

“还好,如果没有像这种大型案子的话。”Mandzukic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他的目光随着男孩的领口蜿蜒而下,好像那里面有着犯罪证据,他想向内探索,探究黑色睡袍下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美丽罪恶。

“哦抱歉,我就这样穿着睡袍站在外面还有点不好意思,我其实刚刚洗完澡,已经准备要睡了,我好心的邻居借给我这件睡袍,我真的没有其他可以穿的体面衣服了。”男孩意识到了Mandzukic的目光,脸上浮现出绯红,然而与他所说相反的,他又把领口向外扯了扯,露出靠近肩胛骨处的可疑红痕。Mandzukic想起刚刚那个来开门的中年男人,头发乱七八糟,像是在睡眠中或是性事里刚刚抽身出来,一脸不情愿地回去把克里斯叫出来。他突然开始警惕,这个男孩的状态有点过于放松了,或许他不应该站在这里和他聊这么久,该回警局了?

有几滴水落到他手中的记录本上,洇湿了男孩的名字,变得模糊不清起来,原本清晰的笔迹边缘渗出许多细小的毛刺,仿佛他心里的骚动具象化,不断抓挠着他的心。马上有更多的水滴落下来。

开始下雨了,这鬼天气。

Mandzukic拿出手铐。

“抱歉,但是我必须……”Mandzukic试探性地看着男孩。

“哦,警官,你真的要给我带上手铐吗。”男孩撅起了他充满肉欲的嘴唇,用一种明显挑逗的语气问道,他浴袍的一边滑下去了,露出一边光洁的肩头,看起来小巧可爱。

他是故意的。Mandzukic在心里告诉自己。但他只是个小男孩,或许是自己神经过敏了。

“开玩笑的,我是个好男孩,百分百服从警官的安排。”男孩伸出手,示意Mandzukic拷上他,他的手腕白皙又光洁,Mandzukic把手铐给他戴上,轻柔又小心,仿佛怕过于粗鲁的动作会让那双秀丽的手腕受伤。这是此刻他最不想要看到的事情。他能感受到这个过程中男孩的目光一直钉在他脸上,这让往常他再熟练不过的动作变得漫长又煎熬。

“哦您真的给我带上这个了。”克里斯摇了摇手腕,钢制的手铐发出清脆的碰撞声,“我还是第一次带这玩意。”

Mandzukic刻意不去看他。他走到警车旁打开车门,示意克里斯坐到后座上去。

出乎他意料,克里斯并没有抗拒,一闪身缩进了警车后座,像只机敏的鹿。

“现在,警官先生,你可以不用着急回去,我看电视上警官们到犯罪现场总会问很多问题,你可以问任何你想知道的事,任何事都可以。”克里斯向外探出一个头来,他现在看起来十足的孩子气,几乎可以让Mandzukic放松警惕。但只是几乎。

Mandzukic瞪着克里斯看了一会儿,他可以完全肯定这个男孩在和他调情,可他看上去甚至还没有成年,他究竟是不是一个像他自述那样的乖男孩?虽然这样想很不符合平时的自己,但他觉得此刻眼前的这个男孩更像会引诱继父和自己做下不伦之事的坏孩子,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坐在继父怀里,一边亲吻一边被下流笑话逗的咯咯笑,圆钝的手在桌布下做着一些dirty thing。可是还没等他从自己的糟糕思绪中出来,克里斯伸出他那双被铐住的手,向前拽住Mandzukic的衣领,把他拉进了警车后座。

现在,雨水和黑夜都被拦在车外,眼前只有这个阿弗洛狄忒,披着无辜皮囊又充满了肉欲的,用那双被铐住的手把他环住。被铐住的不应该是眼前的男孩,而是他自己。

“警官,你的衣服都湿了,要我帮你脱掉它吗。”男孩看着他天真地笑,突然又停住,“哦,我忘记我已经被你铐住了,真可惜。”

他不应该就这样任由事情发展,他必须从这个男孩的禁锢里逃出来,摆出警官的姿态,让他知道自己可不是好惹的,男孩要为自己做下的这些事付出代价。

必须付出代价。

评论(10)

热度(95)